2020年6月5日發佈 閱讀教育

新竹市 民富國小 謝佳芸報導

【悅讀月有趣】「Little Children, Big Dreams」 小小孩子的遠大夢想活動
檔名:2020651041486431.jpg 檔名:2020651041486532.jpg

結合畢業季的來臨,這次悅讀月有趣的主題是:「Little Children, Big Dreams」 ,期待以八位改變世界的孩子為典範,擴大學生的夢想視野,讓正面的觀念從小就可以萌芽,也讓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為自己定下夢想的藍圖,努力實踐。
因應疫情,室內空間減少群聚,五月~六月的悅讀月有趣活動利用短篇故事的海報閱讀,搭配借閱書籍可收集人物圖卡,完成九宮格連線以得到獎勵的方式,除了開拓視野,同時鼓勵借閱,增加校園的閱讀風氣。
看看下課時間駐足在「Little Children, Big Dreams」海報前認真閱讀的孩子身影,真是民富最美的風景!

民富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