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發佈 教師專業發展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林美君報導

教師專業社群-閱讀推動
檔名:202064181177871.jpg 檔名:202064181177872.jpg

    109.06.03  在本日的教師專業社群-閱讀寫作研習活動,藉由雅玲老師以及正萱老師,以閱讀寫作為主體,發展進行一系列的分享研習活動,讓全校教師群能共享、討論與學習,增進彼此教學知能,
讓教學者與觀課者有機會做教學交流分享,彼此都能因此獲得專業成長。
    在本日的研習分享活動中,雅玲老師以校園周邊的紅樹林公園做為推動閱讀的背景,透過帶領學生共同觀察、瞭解、發現,讓文字詞彙運用更加豐富與多樣性,何謂遠觀?近看?  雅玲老師就透過實際的五官刺激感受讓二年級學生們深刻極具印象;而正萱老師以校本課程-校園鳥類的推動閱讀方式,讓一年級學生們以繪畫輔助語言,讓閱讀寫作更加豐碩。
    港南教職員秉持著「公開授課是為了改善教學並促進教師專業成長之達成」,透過公開授課來提升教師教學品質、增進學生的學習效能並且促進教師專業發展,公開授課、議課以及教師專業成長社團具完整配套,讓校內同仁彼此信任,認同、接受,成為合作夥伴關係,持續發揮著相當程度的效益。

檔名:202064181177873.jpg
檔名:202064181177874.jpg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