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三民國小 曾凱鈴報導

三民國小參加新竹市民族公園改造完工啟用典禮
愛家愛校 & 品德、環境教育
檔名:2020611612391841.jpg 檔名:2020611612391842.jpg

今天十點半跟智龍校長,帶著十二位五年級的幼女童軍,步行到民族公園,參加落成啟用典禮,大致上位置就在國賓飯店後面特色是圓形的鞦韆歡迎有空前往運動與休憩。

  典禮一開始先由城銷處顏處長向大家說明,民族公園過去部分區域被民眾堆置雜物,環境髒亂,鋪面也多為水泥及高壓磚,綠地少下雨就積水,以營建署補助873萬元改善,保留既有大樹,修剪梳理原有植栽,並加種開花性植物,減少硬質舖面,增加草地綠蔭,創造季節不同特色。

  智堅市長則表示,市府改造公園都要達成三大目標,首先提供無障礙設施,讓小孩、老人及身障者方便進入,二是要有特色,像民族公園「環狀鞦韆場」,一次可供8人同時使用就是最大亮點,最後則要保留大樹與綠地,讓來散步的民眾涼爽又舒適。

檔名:2020611612391843.jpg
檔名:2020611612392004.jpg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