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發佈 藥物防制

新竹市 三民國小 鍾喬薇報導

六年級防治藥物濫用入班宣導--反毒繪本
反毒繪本、識毒拒毒、
檔名:20205259460491.jpg 檔名:20205259460652.jpg 檔名:20205259460653.jpg

教育處提供本校今年得獎的反毒繪本一套,製作的學生以繪本特有的聯想、趣味、幽默、啟發的方式,創作具在地文化特色的校園反毒文宣繪本,藉以引發學生對非法成癮藥物建立正確認知並了解其危害,進而遠離、拒絕毒品,讓正確拒毒觀念向下扎根。這些繪本的內容都非常的生動有趣,再加上生動的插圖,讓學生非常有興趣閱讀。
本校本學期從六年級開始,由導師及健康老師入班宣導融入課程中,學生們共讀反讀繪本,並且小組討論,最後再由老師總結做反毒宣導,給予正確的觀念,在人生的路上不要被毒品給毒害了,知道了毒品的害處之後要
檔名:20205259460654.jpg 勇敢拒毒才能擁有美好的人生。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