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發佈 人權教育

新竹市 北門國小 柯昌亨報導

北門108學年度民主法治暨人權教育活動7:第二十屆學生自治市選舉
新、舊自治市幹部職務交接說明
檔名:20205221413231671.jpg 檔名:20205221413231832.jpg

繼109年5月20日星期三投票日當天順利選出北門第二十屆學生自治市市長當選人之後,緊接著,本校學務處於5月22日(五)即刻召集新舊自治市市長以及由各班候選人所組成的自治市幹部,進行「新、舊自治市幹部職務交接說明」。
過程中,由活動組長先行介紹與說明各負責單位之任務,再與準備新任之五年級自治市幹部學生討論所適合擔任之職務等。之後亦利用新舊任幹部都在場的機會,互相的介紹認識,同時進行未來為期兩週的工作交接。相信藉由這樣的安排和說明過程,可以讓未來新學年的自治市幹部們,工作起來得心應手,成為協助北門各項活動推展的重要助力。

北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