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發佈 家庭教育

新竹市 三民國中 張玉玲報導

「花語傳馨」-心花朵朵開,馨滿意足 !
三民國中母親節系列—康乃馨義賣活動
檔名:202059724213861.jpg 檔名:202059724213862.jpg

 母親節要到了!三民國中母親節系列活動,繼4/16三民袋鼠日體驗活動後,在5/8的「花語傳馨」 康乃馨義賣活動達到最高點。九年級同學即使面臨大考,依然熱情不減,利用中午飯後有限時間衝下樓來排隊搶購,唯恐向隅(根據前兩年經驗,這是極有可能的);今年甚至還有班級發動了團購。同學們買完花紛紛寫下「愛的宣言」,貼在留言板上,勇敢表達對媽媽的愛!洪碧霜校長也代表三民孩子們,對三民母親們—每一位三民的老師—表達感謝之意。整個活動在溫馨、歡喜、熱鬧中進行,在大家的熱烈響應下,花朵完售,所得扣除成本後也將捐贈學校愛心專戶,幫助更多需要救助的同學。省下一杯飲料錢,就可以同時發揮孝心和愛心,一舉兩得,這也是身為三民人的幸福!

檔名:202059724214023.jpg
檔名:202059724214024.jpg

三民國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