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陽光國小 徐敬嵐報導

不一樣的兒童節~上課變下課
陽光國小兒童節特別活動
檔名:20204111698231.jpg 檔名:20204111698232.jpg

兒童節快到了,陽光國小送給孩子們的禮物是「上課變下課」,孩子們期待的是期待、喜悅和自由,而蘊藏在禮物背後深濃的心意是~~讓孩子「當自己的主人--實踐陽光五法寶」,這是對每個陽光孩子成長的祝福和學習的意義。
噹噹噹,活動登場囉,猜猜孩子們都在做什麼呢?
有的孩子自主舉辦體育競賽、班際活動,實踐學生會政見;有的孩子自發性的作愛校服務;有的孩子參與環保局舉辦的環境教育宣導活動,這一切的美好,都要感謝每位大陽光的用心導引,年復一年,點點滴滴,讓孩子更貼近陽光教育的核心--在陽光的滋養下,學習無所不在,每個生命都能被看見、被理解、被溫暖的對待,而擁有生活的能量,成為更好的自己。

檔名:20204111698233.jpg
檔名:20204111698234.jpg

陽光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