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發佈 十二年國教

新竹市 虎林國小 朱國清報導

202003113-課程核心小組工作坊(1)
虎林與新課網彈性課程的距離,原來那麼近
檔名:20203171634425971.jpg

今日(3/13)虎林邀請苗栗縣烏眉國小王秋閔主任(候用校長)到校,與課程核心小組伙伴共同進行校訂彈性課程的再次檢視,讓老師們透過實施一學期的一年級伙伴的經驗分享,配合去年大家共同撰寫的課程系統,找出其中的亮點與待改進之處,在大家充份的討論下,中系統獲得伙伴認同,暫不調整架構,只針對相關核心素養再做聚焦,讓課程進行能更符合虎林的學生身心發展。討論的過程中,秋閔主任也提供有關其他學校走讀課程與閱讀課程的課程發展案例與經驗,讓大家可以以他校的經驗,做為參考。感謝秋閔主任以實務面的面向,讓大家可以更清楚
檔名:20203171634425972.jpg 要走的方向,一起穩健地邁向新課綱。 檔名:20203171634425973.jpg 今日(3/13)虎林邀請苗栗縣烏眉國小王秋閔主任(候用校長)到校,與課程核心小組伙伴共同進行校訂彈性課程的再次檢視,讓老師們透過實施一學期的一年級伙伴的經驗分享,配合去年大家共同撰寫的課程系統,找出其中的亮點與待改進之處,在大家充份的討論下,中系統獲得伙伴認同,暫不調整架構,只針對相關核心素養再做聚焦,讓課程進行能更符合虎林的學生身心發展。討論的過程中,秋閔主任也提供有關其他學校走讀課程與閱讀課程的課程發展案例與經驗,讓大家可以以他校的經驗,做為參考。感謝秋閔主任以實務面的面向,讓大家可以更清楚要走的方向,一起穩健地邁向新課綱。

虎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