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發佈 友善校園

新竹市 民富國小 李宛蓒報導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休業式-友善校園活動06
期末感恩活動-411
檔名:20201211315493171.jpg 檔名:20201211315493172.jpg

今天是本校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的休業式,學務處特地舉辦感恩活動,營造友善校園溫馨氛圍。

每班派出一名最貼心的小朋友,擔任幸運抽籤者,抽中任務可以和老師一起進行闖關抽大獎,任務的內容就是讓學生有機會在公開的場合表達對老師的愛與敬意,如給老師擁抱、唱一首歌給老師、用不同的語言對老師說愛你等等挑戰。

312的小朋友抽中的任務是寫出十個成語,小朋友學以致用,馬上用剛啟用的學富樓,寫了學富五車的成語,以及數個跟老師有關的成語,順利完成任務後,老師也抽中肩背包的大獎。

感恩活動過程,小朋友積極踴躍,老師也充滿幸福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營造快樂的氣氛。

民富加油!民富最棒!

民富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