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大庄國小 陳瑩穎報導

窯烤PIZZA動手做
檔名:20191123192298541.jpg

    大庄國小64週年的校慶相當特別,今天由大庄國小四年級的孩子組成庄園小廚師,指導所有進入三合一園區的客人製作手工Pizza。
    搭配今日小廚師的課程,這群可愛與活潑的四年級孩子已經在月初受過Pizza達人的訓練。從洗菜、切菜、揉麵團、擀麵皮到製作手工Pizza都是孩子們親自做的。
    校慶前一天

檔名:20191123192298702.jpg ,孩子們聚在一起準備食材,複習製作Pizza的程序。大伙們邊洗菜、邊切菜,還聚精會神的留下眼淚---原來是在切洋蔥阿!
    今天這些Pizza達人相當認真的扮演起小廚師的角色,細心的指導每一位客人製作屬於自己的Pizza。看著客人咬下一口自製的Pizza時,心中也無比的歡喜。大家都希望很快再一起為大家服務。

大庄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