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發佈 家庭教育

新竹市 大庄國小 李惠娉報導

大庄國小64週年校慶音樂會、隆重登場
性平教育
檔名:201911201310396511.jpg 檔名:201911201310396822.jpg

  接連兩天陰雨天後天氣終於放晴,大庄國小在今天這個陽光普照的美好日子,舉辦「64週年校慶音樂會」。活動由大庄國小許雅惠校長主持開場,吸引了許多家長和來賓們蒞臨指導。
  本次校慶音樂會十分精彩,共包含了21個表演節目,有孩子們優美的鋼琴演奏、大庄國小直笛團表演、教職員小提琴演奏等……。還有二甲可愛的快樂天堂唱跳、二丙+戊帶來國際化小星星組曲、六丙的天使、六戊的綠色跟六乙的阿卡貝拉版飄向北方。每一個上台的孩子們都認真、用心的將平日學習音樂的成果進行最完美的展現。
  壓軸節目是由四乙帶來的「不專心」唱跳,雅惠校長化身為最美麗的「大庄啦啦隊隊長」,帶領大庄行政團隊驚喜登場,與台上的四乙還有台下的小朋友們全場一起同樂。最後校長帶領全校師生一起合唱「祝你生日快樂」獻給大庄國小,祝福我們最愛的大庄國小64週年生日快樂、校運昌榮、長長久久。
  校慶音樂會圓滿結束,大庄國小家長會也特別準備了精美的禮物,由副會長林曉華女士親自頒獎給今天每一位表演的個人組小朋友及班級組代表,除了獎勵上場的小朋友們精彩的表現,也鼓勵台下的小朋友,希望明年音樂會能有更多小朋友上台表演,一起共襄盛舉。

檔名:201911201310396983.jpg
檔名:201911201310396984.jpg

大庄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