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發佈 閱讀教育

新竹市 虎林國小 謝淑棉報導

coplay--扮鬼就給糖吃
萬聖節活動
檔名:201910291547332161.jpg 檔名:201910291547332312.jpg

這幾天,圖書館可熱鬧了,義工媽媽們忙上忙下布置萬聖節的活動裝飾,製做大大小小的南瓜、蝙蝠掛飾、小精靈立牌、打卡像框。哇!好熱鬧啊!賣場還比不及呢!
    圖書館!就是有點節慶控啦!就是要跟小朋友們一起過節日啊!所以囉~~今天第二節大下課就有「coplay—扮鬼就給糖吃」活動喔,校長、主任們,志工阿姨也多紛紛一起來扮鬼呢!要跟小朋友一起在圖書館同樂呢。
    小朋友只要扮鬼來圖書館借書就給糖吃,圖書館有兩個打卡用精美像框,還有許許多多的手板,可以在圖書館打卡,那如果沒有裝扮怎麼扮呢?沒關係,圖書館有許多的南瓜小燈籠、蝙蝠、木靈(魔法公主裡的精靈),可以借用喔!
    圖書館的活動一如往昔,下課鐘聲一響,有的是一整個班級帶到圖書館,有的扮成可愛的公主、有的扮成一點都不兇的扮巫婆、有的扮演超酷死神,有的扮演小小超人,一瞬間就把圖書館擠滿。給糖的速度接機乎跟不上了,滿滿的人龍,人手都借了好幾本書喔,一個不小心就把糖掉在地板上了!呵呵呵!
    每個小朋友都超可愛的,也都是愛看書的小小鬼呢!

檔名:201910291547332313.jpg
檔名:201910291547332474.jpg

虎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