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發佈 輔導知能

新竹市 水源國小 魏靜宜報導

歡迎新竹市輔諮中心實習心理師到訪!
友善校園、弱勢照顧、親職教育、家庭教育
檔名:20198201938506711.jpg 檔名:20198201938506712.jpg

 今天新竹市輔導諮商中心的陳彥宏、張乃文實習諮商心理師,為了討論小團輔運作及進行場地勘查,特地前來拜訪水源國小學務處。學務處黃明金主任與魏靜宜組長,帶著期待的心情迎接他們,介紹校內諮商團輔室的環境,並提出水源學生們的輔導需求。
 彥宏與乃文這兩位大哥哥大姊姊,語氣溫和,態度開朗。在傾聽學生個案故事時,總能讓訴說的師長充分陳述,不帶任何價值評斷。在分享與交流的過程中,在場的老師們彷彿也感受到他們安穩而包容的特質。
 他們所提出的小團輔計畫書構想週全,也能兼顧孩子、家長與師長的想法,充分展現了輔導專業。相信未來他們所帶領的小團輔活動,必定能為水源孩子帶來特別的生命體驗!
 
 後記:感謝教務處林玿良主任攝影,把大家開心的一刻紀錄下來。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水源又多了兩道和煦的陽光,謝謝所有照顧水源孩子的貴人~

水源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