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發佈 藝術教育

新竹市 建功國小 劉蕙敏報導

二年級藝文成果發表會--211
檔名:201957154061011.jpg 檔名:201957154061012.jpg

五月七日上午是二年級生活課程藝術與音樂成果發表會的日子。

二年十一班表演的節目是「兔子舞+媽媽LOVE YOU」。
{兔子舞+媽媽Love you}
五月的康乃馨,沒有牡丹的雍容,沒有百荷的濃香,隻是默默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就象母親的愛。轉發這帶著馨香的簡訊,積攢送予母親最真的祝福! 
世上只有爸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感謝劉芳遠校長開場致辭及觀賞同學們的演出。也感謝辛苦的家長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孩子們的成果發表會。同時感謝二年級導師們及音樂老師的付出及指導,讓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在課程學習當中,學習同儕合作及上台表演的膽量,展現音樂學習的成果,精彩萬分。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到建功影音網觀賞!

建功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