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發佈 藝術教育

新竹市 建功國小 劉蕙敏報導

二年級藝文成果發表會--208
檔名:2019571535493671.jpg 檔名:2019571535493822.jpg

五月七日上午是二年級生活課程藝術與音樂成果發表會的日子。

二年八班表演的節目是「色彩之歌+感謝」。
{色彩之歌}
紅橙黃綠,到處都很美麗。對於顏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從顏色的喜好,似乎也能夠測出一個人的個性;如果你喜歡鮮艷、感覺亮麗的暖色,你的性情是不是比較活潑、熱情、積極?因為有人說紅色熱情;白色代表純潔﹔黑色代表神祕。從顏色你會聯想到什麼呢?
{感謝}
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爸媽您辛苦了!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們,我愛您爸爸媽媽,永遠永遠! 

感謝劉芳遠校長開場致辭及觀賞同學們的演出。也感謝辛苦的家長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孩子們的成果發表會。同時感謝二年級導師們及音樂老師的付出及指導,讓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在課程學習當中,學習同儕合作及上台表演的膽量,展現音樂學習的成果,精彩萬分。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到建功影音網觀賞!

建功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