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發佈 藝術教育

新竹市 建功國小 劉蕙敏報導

二年級藝文成果發表會--206
檔名:2019571533391651.jpg 檔名:2019571533391652.jpg

五月七日上午是二年級生活課程藝術與音樂成果發表會的日子。

二年六班表演的節目是「磁鐵遊戲+牛仔很忙」。
一二一二向前走,拍拍手呀點點頭,扭扭身體搖一搖,肩碰肩、手碰手,小磁鐵吸得牢,你黏我、我黏你,磁鐵威力強。
我雖然是個牛仔,在酒吧只點牛奶,為什麼不喝啤酒,因為啤酒傷身體,很多人不長眼睛,囂張都靠武器,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正義呼喚我,美女需要我,牛仔 (很忙)很累的……

感謝劉芳遠校長開場致辭及觀賞同學們的演出。也感謝辛苦的家長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孩子們的成果發表會。同時感謝二年級導師們及音樂老師的付出及指導,讓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在課程學習當中,學習同儕合作及上台表演的膽量,展現音樂學習的成果,精彩萬分。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到建功影音網觀賞!

檔名:2019571533391653.jpg
檔名:2019571533391654.jpg

建功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