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發佈 藝術教育

新竹市 建功國小 劉蕙敏報導

二年級藝文成果發表會--205
檔名:2019571532308141.jpg 檔名:2019571532308142.jpg

五月七日上午是二年級生活課程藝術與音樂成果發表會的日子。

二年五班表演的節目是「小雨滴+媽媽的歌」。
{小雨滴}
哇!下雨了!小雨嘩啦嘩啦的下,好像雲在哭泣;小雨嘩啦嘩啦的下,好像一滴一滴的聖水一樣,賜下恩典。
小雨滴跳進了河水、瀑布、大海中。它們正在互相嬉戲打鬧的時候,一個艱難的選擇正等待着它們。一塊又一塊的岩石擋住了它們的必經之路。有的因害怕放慢了速度,心裡很猶豫,經過激烈的心理鬥爭,終於鼓起信心與勇氣,朝岩石撞了過去。 小朋友,你是不是跟小雨滴一樣,可以勇敢迎接冒險呢?!  
{媽媽的歌}
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裏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裏,我永遠愛您。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裏更加健康快樂! 

感謝劉芳遠校長開場致辭及觀賞同學們的演出。也感謝辛苦的家長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孩子們的成果發表會。同時感謝二年級導師們及音樂老師的付出及指導,讓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在課程學習當中,學習同儕合作及上台表演的膽量,展現音樂學習的成果,精彩萬分。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到建功影音網觀賞!

建功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