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發佈 藝術教育

新竹市 建功國小 劉蕙敏報導

二年級藝文成果發表會--204
檔名:2019571531229911.jpg 檔名:2019571531229912.jpg

五月七日上午是二年級生活課程藝術與音樂成果發表會的日子。

二年四班表演的節目是「彩虹+最棒的就是你」。
在一陣急劇的雷雨之後,和火紅的太陽爭艷的是光芒萬丈的彩虹,從山嶽后凌空而起,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卧天空.可惜...... 
它每次都消失地那麼倉促,還沒等我們觀賞夠,就什麼也沒有了.它的輝煌是那麼的短暫. 短暫的輝煌,並不能稱為真正的輝煌!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比如--我這次考試的成功並不代表我下一次不會失敗.我今天的榮譽並不等於一輩子的的榮譽......所以,真正的輝煌是永恆的。 
這次考試成功了,就應該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績.今天得到了榮譽,就要爭取更多的榮譽。 
正因為有些輝煌是短暫的,是一瞬間的,所以,我們更要想辦法把它保留住.而正因為這樣,愛迪生、瓦特、居里夫人等等才會脫穎而出,成為舉世聞名的為人.所以好好把握身邊的每一個瞬間的輝煌.成就最棒的你!

感謝劉芳遠校長開場致辭及觀賞同學們的演出。也感謝辛苦的家長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孩子們的成果發表會。同時感謝二年級導師們及音樂老師的付出及指導,讓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在課程學習當中,學習同儕合作及上台表演的膽量,展現音樂學習的成果,精彩萬分。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到建功影音網觀賞!

建功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