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發佈 衛生保健

新竹市 茄苳國小 姜詠馨報導

健康體位(運動有氧帶動跳)
快樂健康操
檔名:2019426165396111.jpg 檔名:2019426165396112.jpg

  今天配合衛生局的健康運動,做運動的好處:增進健康、也可以提高自信,每天運動的好處有

1、改善大腦功能

每天適量的運動可以起到改善大腦功能的作用,在運動的過程中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從增加大腦的血流量,腦細胞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養分,變得更加有活力,改善大腦功能的作用。

2、有益心臟

堅持每天適量的運動有益心臟,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心臟中的血流量,讓心臟中的血管更加健康,更富有彈性,從而減少心血管疾病,讓心臟變得更強壯。

3、增加肺活量

每天適量的運動能增加肺活量。因為在運動的過程中可以充分利用到肺泡,讓更多的肺泡參與到運動中來,可以起到改善和強化肺功能的作用。

4、塑身減肥

如果每天都能堅持運動,不僅可以消耗過量的脂肪,還可以增加肌肉,從而讓身材變得更加的完美。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成年人每週必須從事150分鐘以上的中度身體活動,因此可與自己約定:「一週運動7次,一次運動30分鐘,達成210分鐘

檔名:2019426165396113.jpg
檔名:2019426165396274.jpg

茄苳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