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發佈 性平教育

新竹市 大庄國小 林美珍報導

性平研習: 校園性平事件的處理與防治
檔名:20193291033213191.jpg 檔名:20193291033213342.jpg

108年3月27日本校辦理性平教育研習,一開始由校長致詞,歡迎竹東高中王素蘭老師蒞臨本校演講,王老師擁有豐富的演講經驗和資深的性平委員資歷,透過老師的經驗分享,讓我們認識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與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之防治,並提供相關社福機構可提供之資源與協助,透過這次精闢的演講,讓我們能深入探討教師及家長對學生(被行為人)遭性侵、懷孕事件之察覺與心理輔導如何進行,了解學生若為行為人時,教師及家長能提供後續的輔導及支持。除此之外,講師專業的分析讓人更了解性平的重要,利用影片實例深入探討,有助於了解性平事件發生的始末,更加深老師們對性平教育的重視,期望透過老師的分享,使教師可以彼此交流性平概念並能運用於未來教學中,進而營造友善的學習環境。

大庄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