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發佈 性平教育

新竹市 東門國小 蘇家螢報導

來自小朋友們對於性別平等活動體驗營的點滴分享(心得回饋)
檔名:20193251225117691.jpg 檔名:20193251225117692.jpg

「在今天的體驗營中,我們聽了小蓮團長很多非常精彩的故事,也認識男生、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變化,也欣賞了志工媽媽們表演的情境劇,這次的活動,不但讓我更了解很多事情,更讓我們培養了小組的合作精神,謝謝志工團媽媽。」「多謝志工媽媽們的細心舉辦,讓我們能進一步了解彼此,讓大家對自己更深入的認識……」「這次的活動特別有趣,尤其是狀況劇的部分,簡單的演出,讓大家專注並且可以熱烈討論,老師和志工媽媽、爸爸和阿嬤都很用心!」「透過今天的活動,我了解了男生及女生的不同和生理上的知識,以後遇到任何的課題我一定可以冷靜的去面對,也謝謝志工團的阿姨們那麼用心。」以上的文字內容摘錄自參與過性平活動小朋友們所寫的回饋,閱讀著一篇篇的學習單,都看到對於志工家長們的感恩與回饋!感謝東門志工團大力協助輔導處辦理『性別平等體驗營活動』,謝謝您們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連續半個月的時間,舉辦24場次),從孩子們的回饋裡知道您們的付出與熱情讓小朋友對於青春期身體的發展與保健有所了解,也讓他們更懂得學會保護自己、尊重他人。感謝有您!有您真好!

檔名:20193251225117693.jpg
檔名:20193251225117694.jpg

東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