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發佈 共譜教與學的樂章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洪慧如報導

港南國小的孩子擁有許多優勢!1080315
檔名:20193221555376471.jpg 檔名:20193221555376472.jpg 檔名:20193221555376473.jpg

港南國小的孩子擁有許多優勢!

這是藝文社團指導老師,也是新竹中學退休的美術老師田老師所說的話!當田老師以75吋的觸控式螢幕,呈現教材時,他對高畫質的螢幕十分滿意,且盛讚本校的設備真好!

75吋觸控式螢幕是107年度數位建置競爭型

計畫的「獎勵品」,我們用之於國小及幼兒園的教學,我們用之於正式課程與非正式社團活動,我們用之於教師研習與簡報活動。

 為了整合觸控式螢幕與教室的其他設備,我們又在資訊達人的激勵之下,撰寫了數位學習教室方案的「升級版」。結果,今日中午前,虎山里
林耿輝里長捎來好消息說,本校所提的數位學習教室的建置方案,在市環保局的會議中,已審核通過!

感謝市府和市議會陳啟源議員,支持本方案;同時,感謝學區內兩位里長林耿輝里長和韋宗洲里長的協助與支持,讓虎山里與港南里的孩子擁有更多的學習優勢。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