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發佈 十二年國教

新竹市 三民國小 石明玉報導

107學年度六年級升學輔導宣導講座~三民國中及光華國中
升學輔導、生涯發展
檔名:20193221535418301.jpg 檔名:20193221535418302.jpg

  107年3月22日星期五下午輔導處邀請了鄰近國中~三民國中及光華國中,為六年級學生舉辦升學輔導講座。
  第一場次是光華國中,一開始播放由學生們表演的戲劇,孩子們看了不禁會心一笑。由宋雨親校長介紹光華國中之後,接著輔導主任為孩子們介紹光華國中的校園生活與學校特色,最特別的是光華國中擁有全台首屈一指的科學班,升學率位居全台之冠。因此未來有興趣加入光華的同學在入學的時候可以提出申請,為自己未來做一個不一樣的選擇。光華國中還有全新落成的悅學樓,教學設備新進,號稱百萬教室,可以提供學生多元學習活動,十分吸引學生的目光。
  第二場次是由三民國中洪碧霜校長帶領行政團隊前來為我們六年級小朋友進行升學輔導講座,三民國中輔導主任為大家介紹精彩的國中生活,除了有別於國小的作息安排之外,三民國中豐富精彩多元的社團活動,更提供孩子們未來更多的才藝培養選項!三民國中除了各班有英語話劇、音樂劇的課程之外,還有各種競賽。國中生活,不再是以功課為主要導向,更注重的是品格教育以及適性多元的發展,透過老師的介紹說明,孩子們對於未來的國中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期待與憧憬。
  透過今天的講座,讓六年級的孩子們提早思考未來三年的國中生活,並做最適合自己的選擇與決定。

檔名:20193221535418303.jpg
檔名:20193221535418304.jpg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