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發佈 性平教育

新竹市 東門國小 張雅淳報導

107學年度第2學期第1次性平輔導團團務會議暨增能研習
檔名:20193221527324521.jpg 檔名:20193221527324522.jpg 檔名:20193221527324523.jpg

107學年度第2學期第一次性平輔導團團務會議暨增能工作坊於3月6日虎林國小召開,邀請桃園市東安國小黃校長分享輔導團團務運作之實例,桃園輔導團最近完成性別平等教育議題素養導向課程教學設計,從親情、友情與愛情三面向探討情感

教育,設計範例教案供教師於教學現場融入領域教學;範例教案製成公版、簡要版,因應不同教學現場做調整。分區訪視的到校服務,採取兩種方式進行種子教師之增能;由輔導團員直接公開授課演示授課,從說課、備課到議課;或是共同備課研發 案。
輔導團之走向,可從團務發展重點著手,找對方法後,尋找經費執行。最後黃校長分享桃園市影像扎根的動畫製作,讓老師們更具體瞭解活動從策劃到完成的過程。感謝校長無私深入的分享團務經驗,讓新竹市團員們獲益良多。

東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