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發佈 校舍整建

新竹市 水源國小 楊靜怡報導

活動中心有著落之回想當年下大雨的畢業典禮
檔名:2019312151036601.jpg 檔名:2019312151036602.jpg

國小畢業典禮是孩子邁向新世界的一個轉捩點,這一天孩子們都既期盼又擔心,期盼的是新世界的展開迎接新的挑戰,擔心的是新的世界是否會有艱難的考驗在前面,水源國小的畢業典禮因為學校沒有禮堂或是活動中心,只得跟社區借用活動中心。
如果畢業典禮當天氣候晴朗,孩子們可以盛裝打扮不受影響的去參加典禮;但是如果碰到下雨,孩子們的精心裝備都會毀於一旦,回想起曾經下大雨的畢業典禮,孩子們雖然還是以愉悅的心情面對,但是在老師眼中,看這些孩子要撐傘、穿雨衣狼狽的進入社區活動中心,甚至有些孩子是先穿拖鞋到會場後才擦乾換鞋,真的是滿心的不捨與無奈。
真的很開心~水源師長們每年擔憂的狀況終於很快就可以解除了,日後孩子們就會有室內活動中心,再也不需要冒著大雨,狼狽的到會場舉行畢業典禮了!

檔名:2019312151036753.jpg
檔名:2019312151036754.jpg

水源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