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發佈 性平教育

新竹市 大庄國小 林美珍報導

班親會性平教育宣導
檔名:2019218926158711.jpg 檔名:2019218926158712.jpg

本校於2/16(六)召開親師座談會,各處室製作「學校各處室重要宣導內容」供全校家長了解,輔導處也重申性別平等教育法第12條規定:「學校應提供性別平等之學習環境,尊重及考量學生與教職員工之不同性別、性別特質、性別認同或性傾向,並建立安全之校園空間。」為向社會大眾說明性別平等教育之內容,教育部業製作「教育部告訴您性別平等教育教什麼」懶人包(網址:https://goo.gl/DVUf9m),內容包括靜態檔案及國語版、臺語版及客語版之動態影片,也將宣導影片放至班親會供全校家長觀賞,另外也放入本校校網供全校師生參考與運用,希望透過教育部的影片,能讓全校師生及家長了解性別平等教育之重要性。

大庄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