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發佈 生涯教育

新竹市 大庄國小 林美珍報導

寒假新竹市區域職業試探暨體驗示範課程
檔名:2019125147585251.jpg 檔名:2019125147585252.jpg
  

108年1月24日輔導處辦理寒假新竹市區域職業試探暨體驗示範課程,一大早,在孩子的期盼下,參訪的日子終於到了,由六年丁班吳淑惠老師及輔導處林美珍老師和曾玉亭老師帶隊,帶領六年級各班有興趣的同學們到新竹市香山高中進行職業探索與體驗課程。這次的探索課程主要是以餐飲課程為主,探索時間為一整天,上午先進行土司盒子及蔬果優格沙拉製作,透過講師詳細的介紹,讓學生們了解到平凡的蔬果也能變身成美味的佳餚,吃完便當後,緊接著是學生們最期待的下午課程,老師先調製好鬆餅粉的最佳比例,讓學生們一個個親身體驗烤鬆餅的樂趣 檔名:2019125147585253.jpg ,一陣陣濃濃的餅香撲鼻而來,讓在場的大家都垂涎三尺,加上調製五彩繽紛的飲料,有水果賓治、藍色珊瑚礁……,喝著五顏六色的漸層飲料和香味撲鼻的鬆餅,幸福指數真是破表!一整天的體驗課程,大家都讚不絕口,也能親自體驗餐飲職業的樂趣。最後感謝香山高中團隊用心規畫這些的體驗活動,讓學生們可以體驗到生動有趣的職業試探生涯課程。

大庄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