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發佈 英語教育

新竹市 竹蓮國小 朱莞君報導

外師與小一有約--週間英語歌謠教唱
檔名:2019116162844801.jpg

在本學期中,外師 Teacher Jason利用晨光時間進到小一的教室,帶著他們唱唱跳跳,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活潑可愛的一年級小朋友第一次上Teacher Jason 的課,感到十分新鮮有趣。第一首教唱的歌是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當小朋友跟著外師學會說身體部位後,這首歌他們很快學會了。T
檔名:2019116162844962.jpg eacher Jason 要他們挑戰速度,越唱越快,還得邊做動作。小朋友真厲害,竟然都做到了!當大家喘到不行時,Teacher Jason又加碼一段超慢速的,小朋友都邊唱邊做,又一邊笑。真開心!很期待下一首歌的教唱呢!第二首教唱的歌是Baby Shark。Teacher Jason先讓小朋友認識鯊魚家族:Baby,Mommy, Daddy, Grandma和Grandpa,再觀看有趣的歌曲影片。每隻鯊魚隨著年紀和性別,嘴型都不同喔!沒多久,小朋友很快的學唱了這首歌曲。Teacher Jason希望小朋友回去能唱給爸爸媽媽聽。小朋友上完這些課程後, 每次英文課都會問 Teacher Jason 呢?可見得一年級小朋友非常享受這兩首歌曲。希望小朋友能持續對英語的熱情,每次上課都這麼認真喔!感謝Teacher Jason,辛苦了!

竹蓮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