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發佈 十二年國教

新竹市 新竹國小 李佳穎報導

台巴碰撞一起的課程教學火花之四
廣達文教基金會 - 國際文化大使活動
檔名:201911116133561.jpg 檔名:201911116133562.jpg

這是課程中最有趣的部份!
講了這麼多、吃了也不少,就已經來到了新竹市,怎麼能不親自走走用腳、用心去認識新竹呢!
第三次的文化交流中,我們將學習的場域拉到了新竹市區,從北大教堂開始,從DENIS眼中最熟悉的地方開始,接下來一連串結合智慧學習的闖關活動,將新竹市有名的區域都納進來。
DENIS對這次活動留下了深刻的活動,以下是來自DENIS的訊息:
之後,我再跟老師、學生一起去參觀城隍廟,城隍廟很美,我覺得這是我去過最美麗的寺廟之一。我們還去參觀了新竹的其他歷史古蹟,例如:讓我印象深刻的東門、新竹市文化局影像博物館和新竹火車站。新竹市文化局影像博物館和新竹火車站都是在日治時期建設的,我們可以從這些建築物看出那時候的社會發展情況,只是沒想到會在東方世界的新竹市看到來自西方世界的巴洛克建築,這真是一次讓人難忘的參觀之旅!

檔名:201911116133563.jpg
檔名:201911116133564.jpg

新竹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