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發佈 學習扶助

新竹市 西門國小 顏秀珊報導

107學年度第一學期高年級英語補救教學班圓滿結業囉!
檔名:20191485174251.jpg 檔名:20191485174252.jpg

這學期高年級英語補救班選擇在早自修開班,共有7位小朋友參加,孩子們因為晨光時間原本就在校,課程出席率高,甚至有幾位孩子在課程預定時間前就到班了,也利用這個空檔幫孩子複習目前正在進行的五年級英語課程的單字與句型,用集點換獎品的方式鼓勵孩子背單字。
    補救教學內容以教育部編輯的教材為主,涵蓋了常見教室用語、英語對話句型、單字認讀以及自然發音的部分,讓孩子理解了字母的發音方法,並透過大量的練習,孩子便能學習自己拼讀單字,並且有助於念讀句子及記憶單字,讓英語的學習更加事半功倍。這學期的課程並帶入英語的文法概念,讓孩子知道英語句子的書寫方式以及不同句子種類的基本要求,更讓孩子從重組句子、看問句寫答句,最後挑戰中翻英的書寫,讓他們奠定好英文的閱讀及書寫基礎,對於日後的英語段落文章理解能夠更加順暢!
    孩子也分享說來這邊上課有免費的家教老師,還可以玩遊戲,更可以集點換文具及小禮物,是很棒的學習經驗,最後一堂的補救教學除了有英文遊戲讓大家同樂,也準備了飲料和餐點讓大家輕鬆一下,慰勞同學們一學期認真學習的辛勞,英語補救教學員滿結業囉,孩子們未來繼續加油喔!

檔名:20191485174253.jpg
檔名:20191485174404.jpg

西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