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發佈 生涯教育

新竹市 大庄國小 林美珍報導

新竹市區域職業試探暨體驗示範課程
檔名:201913166296481.jpg 檔名:201913166296482.jpg

108年1月2日本校辦理新竹市區域職業試探暨體驗示範課程,一大早,在孩子的期盼下,參訪的日子終於到了,由六年甲班簡淑玲老師及六年丙班鄭淑萍老師帶隊,帶領班上的同學到新竹市光復中學進行職業探索與體驗課程。這次的探索課程主要是以餐飲及設計課程為主,透過邱郁婷老師的餐旅群簡介,讓學生了解觀光事業學程和餐飲服務學程的類別,接著介紹光復中學餐飲服務學程,進一步了解餐飲工作的內容和未來發展,最後的重頭戲也讓學生實際操作體驗,讓孩子化身為咖啡廳的餐飲服務人員,學習自己做蛋糕,調製飲品,孩子喝到自己親手做的飲料和杯子蛋糕,都讚不絕口,也親自體驗餐飲職業的樂趣。最後感謝香山高中團隊用心規畫這些的體驗活動,讓學生們可以體驗到生動有趣的職業試探生涯課程。

大庄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