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發佈 生命教育

新竹市 三民國小 石明玉報導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生命教育典範講座~溜溜球達人楊元慶
輔導知能、校園活動
檔名:20199191546279751.jpg 檔名:20199191546279752.jpg

  本周二下午輔導處邀請溜溜球達人─楊元慶到三民國小,和三四年級的孩子們分享自己努力成功的過程。元慶老師說當有自己喜歡的興趣時,只要肯努力願意花時間練習,一直堅持下去,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一開始,元慶老師以精采的溜溜球表演當開場白,溜溜球運行旋轉出神入化,讓小朋友目不轉睛、驚豔聲連連。元慶老師也分享,父親是國中訓導主任,從小期望他考上明星高中,再就讀台大醫學院,未來當醫生,但他卻因溜溜球走出人生另一條叉路,與父親的期望相差極大。十年後在父親的恭喜聲中,被家人接納被肯定了成就!
  元慶老師也邀請小朋友上台分享,說說自己十年後想要做什麼?也鼓勵在場的所有小朋友,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熱情並且堅持不放棄,總有一天,你就可以站在某個地方,對一群人訴說你自己的故事。
  這場講座就在學生的驚呼聲、掌聲和加油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謝謝元慶老師帶給孩子們滿滿的感動,鼓勵了他們勇敢追夢!

檔名:20199191546279753.jpg
檔名:20199191546279754.jpg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