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發佈 環境教育

新竹市 三民國小 鍾喬薇報導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環保糾察隊集訓---滿滿的感動
環境教育、人人有責
檔名:20199102156419721.jpg 檔名:20199102156419722.jpg

環教組利用9/10(二)中午午休時間,進行本學年度環保糾察隊第一次集訓。在集訓中,每個小朋友都是抱持熱忱來參加這服務性的社團,老師在解說中同時也跟他們分享了老師對環境付出的心路歷程,小朋友都聽得津津有味並表示認同,真是可愛的孩子們。
    在老師詳細解說環保糾察隊未來工作的任務後,大家都很清楚,接下來就是第一次的考驗了,老師帶領著大家先認識資源回收室的環境,接著做了大清掃,順便觀察每一位糾察隊的服務狀況,看看適不適合,沒想到大家都卯足了勁,拿出了最好的表現,將資源回收室整理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即使滿身大汗,但大家心中卻是很滿足的。
    任務結束後,老師問了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不適合要離開的呢?沒想到大家都非常堅持,紛紛表示願意繼續維護學校環境,讓老師非常感動。我們相約周四的第二次集訓,相信在這群環保小尖兵的努力下,三民校園會更加乾淨唷。

檔名:20199102156419723.jpg
檔名:20199102156419724.jpg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