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發佈 本土教育

新竹市 西門國小 宋碧娟報導

108學年度第一次閩南語領域會議
西門的老師準備好了!
檔名:20198301547221901.jpg

在開學前的備課日,西門國小閩南語老師們召開了108學年度第一次領域會議,推選接下來為期二年的領域召集人,由通過閩南語高級認證的吳文玉老師主動請膺擔任,實是眾望所歸。而新學期的開始,閩南語領域也新增了生力軍-台中師院閩南語系畢業的陳雅欣老師。
    另外在會中尚討論這學期各年段老師在教授閩南語須特別留意的事項,彼此作經驗交流與分享,由於一年級的學年因應108課綱,採用不同版本的課本,在會中大家熱烈討論之下,激盪出不少教學的火花,相信開學之後,閩南語領域的老師們必能帶領孩子在閩南語領域這

檔名:20198301547221902.jpg 一塊有更佳的學習與發展。
檔名:20198301547222063.jpg 在開學前的備課日,西門國小閩南語老師們召開了108學年度第一次領域會議,推選接下來為期二年的領域召集人,由通過閩南語高級認證的吳文玉老師主動請膺擔任,實是眾望所歸。而新學期的開始,閩南語領域也新增了生力軍-台中師院閩南語系畢業的陳雅欣老師。
    另外在會中尚討論這學期各年段老師在教授閩南語須特別留意的事項,彼此作經驗交流與分享,由於一年級的學年因應108課綱,採用不同版本的課本,在會中大家熱烈討論之下,激盪出不少教學的火花,相信開學之後,閩南語領域的老師們必能帶領孩子在閩南語領域這一塊有更佳的學習與發展。

西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