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發佈 友善校園

新竹市 北門國小 蔡桂鳳報導

~親師交流一家親~
檔名:20198171130291811.jpg 檔名:20198171130291972.jpg

本校新生家長座談會在108年8月17日於中正堂舉行,今年的新生家長座談會,參與的家長如往年般十分的踴躍,座無虛席。四處室主任、家長會長及一年級的導師團隊,向新生家長們介紹未來校務推展的方向,除了歡迎家長將孩子送到北門國小就讀外,也期勉「親、師」共同努力,一起營造「好」的身教、「善」的言教以及優質的境教,培育出健康、活潑、負責任的北門好兒童。
    當天的新生家長座談會,除了安排家長在中正堂聆聽校務說明及學校的辦學理念外,「北門新鮮人」們也沒閒著,由實習老師們陪伴在視聽教室裡進行影片欣賞活動;當家長進入班級聆聽班級老師的班級級務說明時,孩子們也在視聽教室裡熱烈的參與影片的欣賞及討論。
    學校用心籌畫,特地安排在開學前辦理小一新生家長會,就是期望新生家長能儘快熟悉學校的運作模式,家長越快熟悉學校作息,孩子也能儘快調整心情,開心迎接學習的旅程。除此之外,學校也十分的細心,特地為小一的新生家長準備了一本「入學隨身秘笈」,內容提供了北門校園簡介、學校預定行事以及親師聯絡事項等,希望對家長及小一新生能有所助益!

檔名:20198171130291973.jpg
檔名:20198171130291974.jpg

北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