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發佈 課程與教學

新竹市 東門國小 連婉淯報導

東門國小108年8月1日課發會
檔名:20198299114561.jpg 檔名:20198299114562.jpg 檔名:20198299114563.jpg

東門國小於108年8月1日上午10點,於教學研究室召開課發會,由校長李阿丹召集,邀請各處室主任、學年代表教師、特教班代表與家長代表蒞臨,並發下課發委員審查建議表,填寫建議與再次審核後,育瑗主任說明會議議程並正式開始。

首先,依序由六學年代表報告各學年的彈性學習課程計畫、校本閱讀課程思考,以及校慶活動安排。

一年級因應108年新課綱,將英語放入校定課程,取消綜合課程,
二年級至六年級則依序九年一貫的課程實施教學,
六年級透過校本課程,
檔名:20198299114564.jpg 銜接舊往經驗體現自發、互動、共好的精神。

接著由英語種子教師代表簡介高年級的英語延伸課程,
輔導主任說明特教班、資優班、音樂班今年度的規劃。

教師們因應各年級孩子需求,設計完善課程架構,促發孩子主動積極學習,並將所學應用於生活,透過體驗與學習後,展現所能。會議最後,教務主任與課研組長感謝老師們的努力及用心,也分享家長的肯定,期待新學共創更多。 

東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