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發佈 校園安全

新竹市 內湖國小 陳萱萁報導

暑假安全宣導
交通安全、校園安全、反毒宣導、反詐騙
檔名:20198710038811.jpg 檔名:20198710038812.jpg

   暑假將至,為維護學生健康及安全於結業式進行宣導,提醒學生於暑假期間從事室內活動應熟悉逃生路線及逃生設備確保從事室內活動時之安全。其次,避免涉足不正當場所、電子遊戲場所,以免產生人身安全問題。暑假期間從事各類戶外活動,首先應注意天候變化及熟悉地形環境。
     提醒學生確實遵守交通安全教育防衛兼備,防止事故發生,不要讓自己成為事故的受害者。提醒學生注意居家防火、用電安全。有參加暑期課程的學生要配合學校作息,上學勿單獨太早到校學生若於校內外遭遇陌生人或發現可疑人物,應立即通知師長或快速跑至人潮較多地方或最近便利商店,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最後提醒學生包裝精美的外來物品,不好奇誤用!確保自身安全,使用網路或聊天APP要留意別洩漏個資成為詐騙受害者,祝福師生們有個愉快的假期。

內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