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香山國小 香山國小報導

小小主播營DAY3
-贏在說話-前進新聞圈
檔名:20197111219341.jpg 檔名:20197111219342.jpg 檔名:20197111219343.jpg

透過前二天小小主播營所學習新聞稿的文字力、表達力、自信心,第三天是孩子展現學習力的時刻,每一位小主播將親臨玄奘大學新聞播報現場,挑戰主播台,展現三天來的學習成果。
玄奘大學名師-延英陸教授親自帶領他的得意門生指導群,親自為每一個孩子分享新聞工作實況,並依據個人表現指導調整,傳授面對鏡頭時,如何散發自信與風采,讓孩子們運用所學,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儘管有的孩子NG多次,仍想盡全力做到最好。
孩子表示,三天的營隊中學習到如何透過觀察訪談,把想法轉換為文字稿,並能透過主播的聲
檔名:20197111219344.jpg 音表情,能如何表現得有自信,並將新聞播出,其實是要做許多功課的喔!

香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