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發佈 科學教育

新竹市 南寮國小 楊雅婷報導

108年南寮國小夏陽營Day3-6
我試,我做,我發表
檔名:2019751612527881.jpg 檔名:2019751612527882.jpg

從構思、討論,到打造、測試、改良,今天,南寮小小科學家們獨一無二的水力或太陽能裝置問世囉!一早孩子們緊鑼密鼓的繼續趕工未完成的裝置或簡報─有的測試、有的改裝、有的討論簡報、有的幫成品做裝飾......。不愧是經過一再測試跟改良的傑作,上台發表時,孩子們雖然有點小緊張,但仍流暢的介紹自己小組傑作的製作過程、特色與測試過程,面對其他組的提問也能毫不退縮的回答,並虛心接受其他組給的建議。臺上的組別得到了寶貴的回饋與經驗,臺下的同學也見識到了不同的創意。短短兩天半的夏陽營,玲聽、討論、製作、測試、改良、發表,看似是不可能的任務,孩子們卻做到了。科學、創意、主動、表達、實踐,這五項不僅僅是這次夏陽營的獎項,也是孩子們這次表現出來的精神。短短兩天半的夏陽營,孩子們又成長了。

檔名:2019751612527883.jpg
檔名:2019751612527884.jpg

南寮國小 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