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西門國小 羅瑋君報導

新竹市西門國小第65屆畢業典禮--主席致詞、介紹來賓
給予畢業生勉勵與期許
檔名:20196191243216771.jpg 檔名:20196191243216772.jpg

西門國小第六十五屆畢業典禮,有許多賓客齊來祝賀。

陳進豐校長首先介紹各位來賓,並致詞送給畢業生三個禮物:1.蹲下、2.堅持、3.溫柔,希望他們把這三個禮物帶在身上,因為人生不可能平順,有勇氣面對問題,人生才能成功有意義。

陳治雄議員帶領多名議員、里長共同上臺,一一介紹來賓,稱讚校長治學有方,並邀請各位市議員努力幫西門國小爭取經費。
 
新竹市教育處劉惠芬課督也送給畢業生三個禮物:1.尊重、2.什麼時間做什麼事3.分享,體貼給予畢業生祝福。
 
家長會長葉文喜先生表達畢業班家長對師長的謝意,說明同學的畢業不是結束,要保持善良感恩的心,他日西門以你為榮。

其他到場嘉賓尚有:家長會副會長鄭文忠,陳建名市議員、劉崇顯市議員、陳啟源市議員、吳青山市議員、鄭正鈐市議員,月蘭基金會莊淇隆,民防中隊曾雪芹分隊長,竹光國中潘致惠校長、香山高中謝大才校長、虎林國中鄭明谷校長、磐石中學顧問林國新先生、光復高中國中部鄭福昌主任、竹光國中榮譽會長彭俊橙、家長會長協會鄭秀鳳副理事長,育英里長郭銘澤、台溪里長謝金財、西雅里長駱純婕、客雅里長吳啟川、中雅里長鄔滬生,國順水泥董事長劉世翔、教育家文理補習班,家長會常務委員鄭欽學、陳志宏先生等,共同到場歡送畢業生。

檔名:20196191243216923.jpg
檔名:20196191243216924.jpg

西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