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西門國小 戴君佩報導

新竹市西門國小第65屆畢業典禮--畢業生校園巡禮
美好的人事物最值得懷念
檔名:20196181627183701.jpg 檔名:20196181627183702.jpg

    新竹市西門國小6/18(週二)傍晚6點在學校大禮堂舉辦第65屆畢業典禮。在早上第四節課,為畢業生舉辦校園巡禮,讓孩子們回憶六年來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因為在這綠意盎然的校園裡,充滿著他們滿滿的回憶,而且除了校園之外,在校園裡的老師和學弟妹們,也都是回憶裡的重要部份啊!這樣就能在畢業之前,好好的跟每個人說再見了!

    時間真的很快,轉眼間孩子們要畢業了,因為非常重視他們,所以學務處精心規劃,把畢業生們一年級的照片製成影片,在校園巡禮之前播放,看到同學們一年級時稚氣可愛的臉龐,大家都興奮不已,感受到自己的成長了!真是感謝學務處的用心。

    接下來畢業生們順著學務處精心規劃的路線,走遍校園每一個角落,一一向值得懷念的人事物道別,老師和學弟妹們也給予他們最熱情的祝福。畢業的同學們完成了小學階段的學業,但願你們升上國中後繼續努力充實自己,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檔名:20196181627183863.jpg
檔名:20196181627183864.jpg

西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