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發佈 生涯教育

新竹市 建功國小 蔡均旺報導

與作家有約-王文華系列活動之二「故事森林探險」
檔名:2019617112826631.jpg 檔名:2019617112826632.jpg
  

  歡迎來到王文華創作的故事森林,在活動期間,為鼓勵孩子們勇於探險與發現疑問提問,邀請孩子們分享最喜歡的一本書之書名及原因(內容描述與生活經驗分享) ,擇優選出「最佳閱讀分享獎」12位;鼓勵對作家提問(對作家個人的好奇或書內的疑問)並表達對作家最想說的話,擇優選出「最佳提問互動獎」6位,各得文具禮卷50元乙張,分享的書中有許多是推廣書目之外的其他作品,描寫跟生活經驗的連結有趣又深刻;詢問作家創作的靈感來源與書中情境是如何發想;對作家最想說的話是,好喜歡你的書,希望可以繼續閱讀到新書。
  
檔名:2019617112826793.jpg 透過各班導師的延伸,精彩的分享內容,經過多番輪選,最後獲獎的同學,已於活動當天6月13日頒獎並與作家合照,得獎的紙本也做成電子書,寄給作家存檔和紀念。

建功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