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發佈 體育相關

新竹市 市政府 新聞科報導

林智堅嘉獎全中運獲獎選手 鼓勵選手再創高峰
檔名:2019651528584031.jpg

新竹市本(108)年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一舉囊括8金12銀17銅,市府為表揚此次賽會榮獲佳績之選手,於29日舉行「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暨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表揚大會」,並由副市長沈慧虹親自為選手頒發獎勵金,以鼓勵各績優選手及勞苦功高的金牌教練。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已於4月20日至25日假高雄市舉行完畢,新

檔名:2019651528584032.jpg 竹市代表隊榮獲8金12銀17銅的佳績,表現相當優異,顯示竹市扎根基層運動有成,市長林智堅表示,將持續推動基層運動發展,希望選手們能夠更加努力在各體育領域上發光發熱。

「練習是自己的選擇,要找到一起能夠奮鬥的夥伴,一起走長長的路。」沈慧虹副市長表示,新竹市是一座年輕有活力的城市,林智堅市長上任後重視基層運動選手培訓與扎根,除了積極投入資源改善體育設施外,也依據各項目所需增聘專任運動教練、補助各項比賽參賽經費及獲獎獎勵金、強化四級培訓制度等,要成為運動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期勉選手延續好成績,繼續「披金戴銀」。

「五根手指頭,長短粗細不一,各有所用,用對了就適合了。」新竹市中小學體育促進會常務理事也是西門國小校長陳進豐表示,謝謝市府近年來對基層運動的支持,尤其是持續投入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經費、專任運動教練的增聘、學校體育設施的整建,都是最根本也最重要的投入,感謝市長對學校體育的支持,成為體育選手最強力的後盾。

教育處表示,新竹市所獲得的8金12銀17銅成績中,其中拳擊項目表現相當亮眼,共獲得3金2銀6銅的成績;這是選手與教練不放棄的堅持信念、超越自我,努力成果的累積,也期盼教練與選手更加精進,未來在更大舞台發光發熱。市府會持續深耕體育,改善體育設施改善,提供適合運動的環境。

新聞資料提供:教育處體健科
聯絡人:李湘茹科長 03-5216121#276、林燕玲課督 03-5216121#267

市政府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