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發佈 學習扶助

新竹市 虎林國小 林冠佑報導

虎林國小補救教學榮獲肯定
檔名:2019531148223521.jpg 檔名:2019531148223522.jpg

107學年度補救教學實施方案績優人員表揚典禮,於108年5月31日(五)上午9時假新竹市教師研習中心舉行。恭喜洪榮聰老師榮獲績優教師表揚、楊宜臻同學則獲選為本校績優受輔學生。教務處行政團隊在課程規劃等方面獲得評鑑委員肯定,榮獲本學年度補救教學訪視優良績優團隊。由衷感謝每一位在補救教學用心付出的老師,因為有您默默的付出,讓孩子們在學習上可以得到更大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未來在補救教學的路上,大家都可以更加成長茁壯。
洪榮聰老師擔任本校補救教學授課教師已經有多年經驗,許多學生經過榮聰老師的指導後有明顯的進步。老師細心的了解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狀況,找到學生的迷思概念並耐心的引導學生克服困難。運用有效的班級經營策略讓孩子們都喜歡上補救教學;學生浸潤在如此良好的教學氛圍中都能達到預期的學習成效,榮聰老師對本校補救教學的用心付出,是值得我們每一位補救教學教師學習的典範。
楊宜臻同學參加補救教學晨光班,上課表現優異,積極參與各項教學活動,學習態度認真負責、敬業樂群。不僅能夠尊敬師長、謙恭有禮,與同學們的相處也十分融洽,對於老師交代的各項作業均能順利完成;最重要的是,宜臻在補救教學測驗的表現,不論是國語、數學都進步非常多。經授課教師提報名單,最後由學習輔導小組會議討論表決,推薦楊宜臻同學為本學年度補救教學學生組績優人員。

檔名:2019531148223523.jpg
檔名:2019531148223524.jpg

虎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