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發佈 閱讀教育

新竹市 茄苳國小 楊慧雯報導

閱讀主題活動~愛與關懷之「凱薩琳外婆的羅宋湯」
檔名:2019517132526791.jpg 檔名:2019517132526792.jpg

愛與關懷」是圖書館5月份的主題活動。從導讀「外婆萬歲」這本繪本開始,志工團錄製故事音檔及製作簡報檔、學習單,班級導師利用中午時間在班級播放,鼓勵孩子們到圖書館閱讀借閱,引導孩子體會「最美的禮物不在用多少錢買的,而是在用多少心創造出來的」,完成學習單的孩子就能獲得「凱薩琳外婆的羅宋湯」。
感謝芯如副會長,用心為孩子們煮了「凱薩琳外婆的羅宋湯」;熱騰騰、香氣四溢、酸中帶甜、甜中帶香、鮮滑爽口、味香醇厚的羅宋湯,搭配著「酸奶」以及香料「蒔蘿」,風味道地的烏克蘭料理,真實呈現在孩子們眼前;實在美味,大家都讚不絕口。
閱讀著「外婆萬歲」,品嚐著「凱薩琳外婆的羅宋湯」,幸福的茄苳孩子,想一想「愛是什麼樣子?」,趕快到圖書館參與愛的留言版、以及閱讀主題書展回答問題的活動唷!愛與關懷之「茄苳電影院」即將登場!

檔名:2019517132526943.jpg
檔名:2019517132526944.jpg

茄苳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