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發佈 特殊教育

新竹市 大湖國小 王依仁報導

特教宣導-瞭解需求與主動關懷
檔名:2019513122933031.jpg

  近視的人需要眼鏡協助看得更清楚,腳不方便的人需要輪椅或拐杖幫忙移動,聽力受損的人需要助聽器聽得更清楚,有學習障礙或閱讀障礙的人需要專業的協助,透過適合的策略與方式學習得更好。
    今天,幸福教室的怡宸老師跟全校孩子分享了幸福教室存在的意義,學習上需要協助的孩子都能在老師專業協助下有更好的學習。此外,怡宸老師也藉由電影《心中的小星星》片段,讓孩子們了解閱讀障礙者所遇到的誤解和困擾,希望身為學習伙伴的同學們能給予這些孩子正向的協助和關懷,讓他們在克服學習困擾時,能獲得友善的支持。
檔名:2019513122933192.jpg >    宣導後,孩子進行導盲棒的體驗和繪本閱讀,希望大家可以更能同理需要協助的同學,並成為善意關懷的那雙手。

檔名:2019513122933193.jpg

大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