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發佈 性平教育

新竹市 東門國小 蘇家螢報導

性別平等體驗活動開跑囉!
感謝東門國小志工團及高年級老師們的協助與指導~
檔名:2019371531492941.jpg 檔名:2019371531492942.jpg

「你知道嗎? 高年級的小朋友都有參加過一個專屬東門學生的活動,在這個活動除了讓小朋友笑聲連連、意猶未盡外,更讓台上的大人們使出渾身解數,欲罷不能,是什麼樣的活動能成為這樣的傳奇?  請來就讀東門國小高年級你就會知道!」本學期高年級性別平等體驗活動在3/5正式開鑼,每天從早修開始到下午第六節課,共進行三場,而整個活動多達20場次,從小蓮團長在活動前一晚忙到午夜12點還未闔眼以及到在現場看到志工們帶領孩子們體驗課程的過程,能感受到這群志工家長們的熱情與活力,而這樣付出與努力是希望孩子們在多元文化下,能學會了解自己進而尊重他人,面對危機事件時應如何自保及處理危機,這樣的熱忱讓人為之動容,再次感謝東門國小志工團的志工們,有您真好!也希望小朋友透過課程能感受不一樣的體驗和覺知,學習保護自己並尊重他人。

檔名:2019371531492943.jpg
檔名:2019371531493094.jpg

東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