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全市校園新聞

標題關鍵字查詢:

2024年校園新聞

校園新聞管理

1
2024/3/7 零體罰暨正向管教 成德高中 林明潔
檔名:2024371058426891.jpg 隨著教育思為的演變,現代教師地位大不如前,不再是權威管教,教師以上對下的身份或是犯錯就用打罵的方式管教。
但教師在教育現場仍許多突發狀況,包含了學生行為與態度問題層出不窮,教師在處理與管教上有面臨挑戰。

現今提倡正向管教,往往有對正向管教的迷思,正向管教並非不給規範,也不是只看優點、過度
... <詳全文>
2024/2/22 成德高中性剝削宣導 成德高中 洪俐婷
檔名:2024222939526561.jpg 近期兒少遭網路性剝削案件頻傳,網路已融入大眾生活文化,且行動載具的功能處處都是無線網路的環境,更需注意兒少使用行動載具的情況。
本校近期利用寒假前的結業式向學生宣導寒假期間網路交友的安全注意事項,於開學後再次用開學典禮時間加強宣導網路性剝削防制相關議題。
... <詳全文>
2024/1/11 防治網路詐騙 成德高中 林明潔
檔名:2024111830406001.jpg 辦理相關研習及講座是為提醒學生網路詐騙情形頻傳提出警語,現今網路詐騙手法多元,防詐騙集團利用網路平台及遊戲進行點數詐取、AI虛擬人物,以網路交友詐騙。... <詳全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