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所有校園新聞

 

1 2 3
2024/3/28 1130328六己鶯歌博物館&三峽祖師廟參訪 南寮國小 陳芊涵
20243281725104971.jpg 感謝學學文創和鶯歌陶瓷博物館邀請孩子們到館參觀,也感謝文慧老師帶領孩子體驗這麼有趣的課程,💖孩子們看到自己的創作「小感動龍」在博物館中展示,都露出自信欣喜的神情,彷彿自己是大藝術家般的榮耀😆。在陶瓷博物館,聆聽導覽老師的分享,帶著一聲聲的驚嘆,和被緊緊吸引的目光,走進陶瓷的時光隧道。

緊接著到
... <詳全文>
2024/3/28 112春日大地音樂會-子曰游於藝3 新竹國小 許維倩
202432817621411.jpg 竹小管樂隊於每一次的演出皆盡心準備,團為避免與其他國小演出「撞曲」,指揮沈老師特別排練不同的三首曲子。

當天上午管樂團先在學校練習,在移師至會場,一直到演出結束,感謝如茵校長、維倩主任、曉慧老師、盈君老師、小古老師的陪伴,讓管樂團一起變的更厲害喔!
... <詳全文>
2024/3/28 112春日大地音樂會-子曰游於藝2 新竹國小 許維倩
20243281657546731.jpg 管樂團抵達孔廟前面表演會場時,已接近中午,感謝強大家長志工團,已經將中餐-高級美味飯糰貼上姓名擺放完成,並於樹蔭下將休息區椅子排列整齊,一切已經就緒,就等待小主人們蒞臨囉!

可愛的家長們繼全國賽後再次發揮強大的行動力,在此一併致上萬分感謝喔。
... <詳全文>
2024/3/28 112春日大地音樂會-子曰游於藝 新竹國小 許維倩
20243281648488221.jpg 113年度春日大地音樂會-子曰游於藝已於上週六圓滿順利的結束,感謝培英國中盛情邀約,管樂團當然共襄盛舉,讓孩子於不同舞台展現才藝,從中培養自信耀眼光華。

當天指揮沈老師另有行程,因此由指導老師曉慧老師擔任指揮,師生於平日相處中磨練培養的默契絕非憑空而來,彩排時的演出已獲得現場觀眾如雷掌聲,果然是特
... <詳全文>
2024/3/28 感謝校長勉勵視力及口腔保健從小開始 高峰國小 鄭儀華
20243281425527861.jpg     感謝高峰國小何校長於今日全校兒童朝會,勉勵全校孩子擁有一口好牙齒、及好眼力的重要性,並教導許多口腔保健及視力保健
的方法,期盼孩子的視力及口腔保健從小培養及紮根。
... <詳全文>
2024/3/28 學生明眸皓齒秘訣分享 高峰國小 鄭儀華
2024328142345501.jpg     今天高峰國小2位榮獲皓齒獎的學生,於全校兒童朝會,大方分享維持好視力、好口腔的秘訣及方法,分享給在座的學弟妹,期盼高峰的學弟妹也能擁有一口好牙齒、好眼力。
*恭喜明眸皓齒公主及王子們,開心榮獲獎狀及獎品。
... <詳全文>
2024/3/28 三民國中有關輔導管教辦法修訂宣導 三民國中 郭福鈞
20243281422495301.jpg 今日利用全校教師會議,由學務主任為全體教師公告本校最新修訂之學生輔導管教辦法。希望各位教師能更清楚修訂之改變及具體作為。... <詳全文>
2024/3/28 高峰國小閃亮皓齒獎 高峰國小 鄭儀華
20243281411152961.jpg     為提升孩子對視力及口腔保健的重視,高峰國小於每年的3月,頒發六年級學生的明眸皓齒獎。
照片為健康優良榮獲閃亮皓齒獎的學生,這些孩子在高峰國小六年來的牙齒檢查,皆符合0顆齲齒,共計9位,佔六年級學生總人數的百分之13,相當傑出,恭喜以上獲獎的皓齒公主及王子們。
... <詳全文>
2024/3/28 高峰國小閃亮明眸獎 高峰國小 鄭儀華
2024328149431901.jpg 高峰國小閃亮明眸獎
為提升孩子對視力及口腔保健的重視,高峰國小於每年的3月,頒發六年級學生的明眸皓齒獎。
照片為健康優良榮獲閃亮明眸獎的學生,這些孩子在高峰國小六年來共計12個學期的裸視檢查,皆於0點九以上,共計22位,佔六年級學生總人數的百分之32,相當優秀,恭喜以上獲獎的明眸公主及王子們。... <詳全文>
2024/3/28 性騷擾與性剝削防治宣導 民富國小 范嘉芮
20243281351508291.jpg 現在學生接觸手機的機會越來越多,網路世界多采多姿,學生有很多的觀念或行為不正確而陷入險境。輔導處特別邀請新竹市警察局的徐警員蒞校做宣導,針對性騷擾、性剝削、數位性別暴力議題,讓學生知道相關的法律與應對措施,希望學生從案例中得知如何保護自己,以及尊重他人,以免因為無知而為自己製造不必要的麻煩。... <詳全文>
1 2 3

新竹市校園新聞網目的在提供學校呈現校園現況及成果報導的空間,藉由各校上傳之照片及生動的文字報導,讓親師生更了解本市教育的成果

2020--2024
校園新聞排行